close

在春節期間完成了“環島一周”,

好多人都說我好厲害

我只能說我遇到好玩伴了,所以怎麼玩都不累^^

重點是,台灣真的好美,我還想好好仔細的看看她…

 DSCF6889.JPG

環台時,走了台灣縱貫線,所以再來就要玩橫貫線囉!

話說“東西橫貫公路”早期是台灣八景之一

台灣東西橫貫公路,包含了北橫、中橫、南橫,都有非常著名的景點喔!

 

順應地利之便,台中人的我,就先來去中橫逛逛吧!

 

交通工具:125機車

旅行裝備:中橫,應該兩天一夜即可從容完成,所以帶一個後背包就好了!

全罩安全帽(卡安全),中橫路段多為山區,天氣不穩定,且紫外線強,所以還是得準備雨衣、雨褲、拖鞋、口罩、保暖衣物等等。

 

等待玩伴相約即可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