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台誌,我寫了好久,假期結束就好忙好忙

回家幾天,陸續收到在各地寄的明信片

DSCF6287.JPG 

心中又湧起一股悸動的心,好想再去旅行~

 

 

這次環島行,看到了許多事物,原來愛台灣有幾多種方式

台灣人愛排隊

是真的!台灣美食,世界知名;看到有人在排隊,我就會忍不住湊上前去瞧瞧,莫名其妙的也跟著排了起來…呵!我也愛排隊。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只要有人在排隊,代表有名嘛!一起來排隊吧~

 

台灣人挺國片

我沒想到的是--“海角七號”的熱潮未退,各景點還是帶來了許多商機;我想,最近的“艋舺”應該也會掀起一股風潮才是喔!

國片加油,台灣加油~~

 

台灣人節能減碳

一路上許多縣市都增設單車道,提供車友們更安全的交通;或許是2007年「練習曲效應」帶起的單車環島風,

在看到那麼多努力的車友們,我想單車風,應該會一直吹下去。單車環島是王道~

 

台灣人很努力

蘇花公路,美麗且便利,假日出遊塞車塞人愛台灣

但也經過了幾處八八風、水災重災處…

因為“莫拉克颱風”侵龍台灣帶來創紀錄的雨勢,造成水患、土石流、坍崩及滅村,也讓我失去了一位好同學…張順發。

在氣候變遷的壓力下,可以預期未來類似的暴雨只會愈來愈大、災難也會愈來愈難預防,

“人定勝天”是真的嗎?我想,面對大自然,人們應不是對手,人們要學會自我節制,與大自然和平相處才是!

 

 

下一趟要去哪兒呢?好玩伴好好的計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