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煩躁
事情很多
 
什麼事都不想做
想要放空
卻一直被很多的事情追著跑
 
今天上班
和人聊   聊  聊  聊   聊
聊了很多我們無能為力,根本沒辦法解決的事情
只能消極的讓他自由發展…
 
消極
通常不是我的工作態度
所以讓我非常的無力、煩躁,又有種莫名的壓力感
 
星期二的中午,我都會經過一家看起來很可口的外帶飲料店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點了珍珠奶茶           哇!好好喝!我好想念的珍珠…
 
我的壓力感似乎鬆了許多
 
而且,我…還喝了兩杯…噓…小聲一點…不可以跟我媽媽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