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台數位相機 Panasonic TZ1
我有一支照相手機Sony Ericsson K610i
但是!
我看到PIXNET的徵文 活動簡介 後,
我好想要G808喔!

自從買了照相手機之後,常常就很懶得帶我那台胖胖又有點重的TZ1出門了…
我常常用照相手機喔!因為真的太方便啦~
可以做工作記錄,隨時拍下可愛的孩子們快樂、認真的表情、作品、作業;
可以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路邊的小花、獨特的雕塑、遠方的天空;
可以為我的生活留下影像記憶,慶生會、郊遊…
可以照下我所感興趣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
我的K610i只有200萬像素,沒有變焦功能,不防手震…還沒有閃光燈…
所以,照片常常是鬼影追追的樣子…
而且晚上不能拍、背光不能拍、運動中不能拍、離太遠的不能拍…
以下為K610i的照片…
 
圖一(因為距離太遠,所以拍起來就是小小小小的)


圖二(演唱會 動態攝影,只是看到一個大大的白白亮光、和一群人動來動去)



而Samsung Anycall G808
是5百萬照相手機(自動對焦)
有3倍光學內變焦(9倍數位變焦)
還有臉部追蹤對焦、氙氣閃光燈、動動測光平衡、防手震
還有13種情境攝影模式加上近拍功能
而且還是照相機拍照功能介面…
竟然還有影像/影片 編輯功能

根本就是一台迷你的數位相機了嘛~~~~~
天啊!好想要好想要喔~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可以拍到清楚的鬼城啦~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可以拍到炸蝦精彩的表演啦~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我一定可以抓住更多的“當時”~
可以和更多人的分享這些值得分享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