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6
今天下午又下起了大雨
我想起有一天中午忽然下大雨
星期三小孩中午就放學啦!
通常我會跟著他到教室那棟大樓的樓下
然後跟他說 bye
他也都會很開心的跑去安親班的對伍集合
那天我一樣要跟他說再見了
但他就過來牽著我的手不放…
我:沒辦法你沒有帶雨傘,吳老師也沒有雨傘耶…
他抬頭看了我一下,然後說:吳老師一起去安親班
我:可是我沒有雨傘耶!
他又說了一遍:吳老師一起去安親班
我就說:那要一起淋雨喔…
他沒有說話…
我:不然我們一起去跟老師借雨傘,然後你去安親班的時候就可以撐了…好嗎?
他:好!…哈!
然後我就說:預備!衝啊~
…我就和他兩個人在下著大雨的 操場裡手牽著手奔跑…
後來老師不肯借他雨傘…
我只好跟他說:沒辦法啦!吳老師也淋雨了…我給你一包衛生紙,等一下你去安親班的時候要擦乾好嗎?
他後來是帶著笑容跑掉的…但是一直回頭看我…
和小孩手牽手在大雨中奔跑…
也是一種浪漫吧!
一種很甜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