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小二以前我的頭髮很少很少,就像一般的小孩一樣,
直直的少少的略黃…
媽媽、姐姐心血來潮時,會幫我綁漂漂的出門
小三,媽媽決定讓我剪短…變妹妹頭
我的頭髮不知怎麼的開始調皮的捲了起來
尤其是瀏海
不用吹。自動形成半屏山…我還得用小黑夾夾住
才不會毛絨絨的 …
後來
小五,跟阿嬤去剪髮…
就變成了男生頭…
我的頭就像是個阿桑一樣…
我的自然捲更是從此以後緊跟著我了!!
國中時,都很羨慕同學的頭髮可以那麼的“清純”
             直直的,夾個髮夾還是綁馬尾、公主頭都很好看(我都不行…怎麼搞都很怪)
高中時,動不動就得弄個直髮膏一下…
把頭髮搞得僵硬的要命…
我想風應該吹不動我的頭髮吧!哈~
(那時甚至還想著一畢業就剃個光頭好了,讓頭髮重新長過,求它別那麼不聽話)
 
高中畢業
不知是嘻哈風正開始盛行,還是那個筋不在家…
天殺的,答應去燙了一個超級爆爆頭
搭配我腫腫的臉…整個人…就是…腫得要命…
過了一個學期
班上竟然開始流行起捲髮了
我那顆不想跟別人一樣的心
接受了設計師說…來個直順飄逸的羽毛剪吧!
我頭髮變直了
大家都說這樣子好好看喔!
又有人開始說想跟我一樣燙離子燙
長那麼大以來,我的頭髮沒有那麼直過
但這只維持了一個禮拜(真的!就一個禮拜)
還撐過那三天不能洗頭的日子…
我那顆不想跟別人一樣的“man”心跟我說:
來點不一樣的吧!
還記得那時 小S 剪了超短髮,超好看的…
去逛逢甲時,不小心晃到了一家店
就走了進去
跟設計師:我要剪跟小S一樣!!
就這樣…過肩的長髮…
咻~變成六分頭了…
哈哈哈!
頭髮要長長還真不容易呀!
更何況我有那超黏人的自然捲…
 
一直到了大三,我的頭髮才差不多到肩膀吧!
不小心接到了Peggy的電話
得意的接受了髮型modeel的邀約
我的頭又漂又染…超不規則的剪法…
顏色褪了後,我成了金色短髮俏妞
因為那時有消腫了一點啦!
 
又開始留長,把那些金髮修掉…
離子燙…離子燙…
離子燙真的是我的救星呀!
我的頭髮到是飄逸了滿久的~~
 
也在受夠了長直髮的飄逸之後
又不小心接受了peggy的邀約
又來個不規則的漂染…
一樣,褪色修剪後,又是顆小金瓜…
已經不是個適合小金瓜的年紀了…
便請許先生幫我染黑…
又清純了三四個月…
開始又想要去動髮了…
因為開始沒型又毛燥了
考慮了很久
又覺得再來留長好了
便請Peggy幫忙燙個大捲頭
雖然不像別人是浪漫的捲捲公主長髮
沒有像阿婆就好了…
神呀!
請讓我撐一陣子吧!
不要讓我又想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