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060410

凌晨三點,我真的睡不著

好久沒感覺自己那麼清醒

從開始籌備“安醍司小廚”我就沒睡不著過

現在。腦子一直運轉著…

想ANTIS。想著家人。想著朋友。想小全、小名、丸子、泡、美環、微微、老王、老黃……。。。



ANTIS

投注極大的心力

卻覺得無力

因為一無所獲

還失去了很多…

工作。開始覺得自己無法給孩子們任何一點助益;想要轉換跑道,ANTIS又不賺錢,又不認真讀書…一定考不上研究所或任何考試…頓時看不到自己在哪裡?不知道自己會落在世界的哪一個點?

朋友。你們覺得我在忙,不敢找我…就一點一點的流失你們對我的愛。而我卻沒有做任何補救挽回的動作,自以為你們會懂…會懂嗎?我也不知道…又是我為自己找的藉口。

家人。早出晚歸的我們,回到家總是懶得說話、整理…爹爹都自己一個人寂寞的吃飯,阿兔更是極受冷落,我受不了卻還是不想去打掃的房間。。。。







啊!







…每一樣我都不想放棄。卻每一樣都沒好好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