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今天就是超想罵髒話的啦!



今天的星期五。真是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除了享用下午茶點心(芝麻花生紅豆麻署+火腿芝士可頌+冬蟲夏草)時…有高興了一點點…
明明就是個愛吃的胖子。還一直嚷著要減肥…

好!我要開始碎碎唸了啦!
早上想說早點去上班,趕快把事情做完
忙得不可開交時
就有小紙條傳到我桌上
說了些:很多人都說你沒大沒小,尤其是對我的態度… 
    我都會幫你說話,說你年紀小不懂事…
    可是不可以一直都不改呀

好吧!那就相敬如賓吧!我以後對你說話會給你尊稱加上鞠躬外加感激的眼神的…


中午回家休息
媽媽竟然不在家
因為又被臭阿美叫去幫忙算錢
害我中午要吃姐姐煮的菜…
…悶…

下午
小李回辦公室說他有去買飯然後阿美竟然告訴客人說我媽是她姐姐我媽媽生病馬的咧…聽到超難過的… 自己的媽媽被亂講成這樣她才生病啦!想到就氣有種頂別人的店就不要做不起來亂阻咒別人嘴巴會爛掉爸爸說。阿美在幫媽媽消業障… 不要和這種人計較 好吧!囡仔人。有耳無嘴。。。。生悶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