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10逛完砂卡礑,我們要先到花蓮市找落腳處,台8接台9

花蓮的空氣花蓮的空氣很新鮮

DSCF7178.JPG   

到了新城,看到路標 縣道193 通往七星潭,所以就轉進去逛逛囉!

沒想到發現了私房景點(和七星潭風景區一樣是小圓石灘,一望無際)

七星潭 

玫瑰石 疊石

每一顆石頭都有不一樣的紋路,玩疊石,許個願:希望可以找到便宜又乾淨的住宿點…

這兒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花蓮機場,飛機的起降

田野風情

好啦!該上路了,與你分享花蓮的田園風光~~

我們先去問了“花蓮警光會館”,房價非常的合理喔!但是要等到pm5:30才能確認有沒有房間…

好吧!我們決定要先去吃點美食啦!

首先到 公正街和中山路口的“公正包子”,一顆包子5元,好吃不膩,值得推薦

公正包子 便宜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上次沒吃到的“炸蛋蔥油餅”,因為沒帶F的美食地圖,所以就憑著印象找找…
穿梭在巷弄間,看到一家“廟口紅茶”坐滿了人,猜想應該是好吃吧!

停下來買杯紅茶吧!小馬有來過喔~

廟口紅茶

餐點以“早點式”點心和飲料為主,看到很多人買右上圖點心,也買來吃吃看(好吃,像小時候在吃的小西點,圓形,中間夾了奶油的那種甜酥味),有看到右下圖那一根根的鋼管嗎?那是冷飲管耶!有酸梅、紅茶、杏仁…,紅茶很好喝,味道甘醇,有種中藥的感覺,但不會很重,不會太甜,解渴!讚!值得推推推

問了廟口紅茶的店員,炸蛋蔥油餅在哪裡? 店員很熱心的跟我們說在花蓮市公所附近…

果然!快接近路口的時候,就看到排隊的人潮啦!快快快!炸蛋蔥油餅,我來了~~~~

炸彈蔥油餅 

好吃!香酥的外皮,會爆漿的蛋黃…推!對了!我們買的是黃色發財車的喔!

附近有一間是藍色發財車(下圖)的,也有不少人在排隊…沒買來吃,無法比較~

藍色發財車 

為打發時間,到北濱公園逛逛吧!

哇嗚,有沙灘排球場耶!我也要來玩一下,嘿!是白沙喔!感覺很不賴~

北濱公園-沙灘排球場 

足跡    

上圖,北濱公園是沙岸;下圖,南濱公園是岩岸;沿岸都有自行車道,感覺規畫的很好

南濱公園     

南濱公園,晚上有夜市喔!很多人會到這邊放煙火,熱鬧~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趕快去“花蓮警光會館”吧!

雙人房,1000元,附自助式早餐,且有洗衣機、烘衣機、飲水機、冰箱、各樣備品

警光會館 房間

走到陽台,看得到海(北濱公園附近)視野遼闊,有中庭,還有便宜的自行車提供租借!推

海景房 視野瞭闊 中庭

好啦!我們要去“自強夜市”覓食囉!GO!

首先,先來排個“第一家烤肉”,挑好食物,拿號碼牌,看燈號領取食物+結帳

報導寫著: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我很忙了,請不要為我打廣告。

號碼單寫著:請耐心等待,老闆會用心的慢慢烤…

第一家烤肉 自強夜市

…好吧!我有耐心的等待…但是有一大半的食物是烤焦的…味道普通,我不推薦…

OK!第一家烤肉的對面,有一家“家傳 東山鴨頭”,一樣要排隊等待燈號…也買一些吧!

家傳東山鴨頭  

嗯!好吃,不會太甜,都很入味,讚!可以推

好滿足喔!今天吃了上次環台沒吃到的美食,我喜歡花蓮~

下篇,將介紹 東西橫貫公路 花蓮往台中景觀,及 補拍 縣道136,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