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忽然想環台?而且還是騎機車…

從我拿到機車駕照的那一天,我就很想要騎著車子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把台灣繞一圈

礙於時間、遊伴,一直沒有好好的規劃,就把這件事埋起來了

“練習曲”帶起的腳踏車環台風,看到好多人都完成了環台夢…

吳肉雞沒辦法騎腳踏車環台,但是我真的好想把台灣好好的看一遍喔~

 

 

終於…

有人約我來個機車環台!耶!耶!耶!

時間:2010年農曆春節期間

路線:逆時針環島,從台中出發,預計停留點台南、墾丁、台東、宜蘭、台北縣

      停留點安排有些不順,因為春節期間幾乎都訂不到房間,而且房價都像在「貢盤仔」,得找便宜些的房間,才能降低失血量…

反正重點是“環台”嘛!所以會待在房間的時間應該不多…

住宿點如下:台南市 林肯飯店。墾丁大街 南海之家。台東市 國軍英雄館。宜蘭礁溪 家佳民宿。台北縣瑞芳鎮 龍門客棧

工具:125機車

機車旅行裝備

我決定帶一個後背包(裝行李)和一個斜背包(裝隨身用品),全罩安全帽(卡安全)

最重要的是防雨配備,聽說春節期間會一直下雨,所以得準備雨衣、雨褲、拖鞋、雨傘、便利雨衣(可以包背包、及戰利品等);

次重要的是「防風曬配備」,包括口罩、雨絨外套與手套等

還有盥洗用具(因為房間訂太便宜了,很多應該都沒有附吧!)。

 

超期待的!!環台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