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0開始實施不吃晚餐計畫
如果真的餓到不行
只能喝鮮奶和吃水果…
就這樣…在3.15時,瘦了1公斤…耶!太開心啦!

3.16 還很享瘦的去爬了一個早上的山…腳都快廢了
呵!中午狠狠的吃了烤鴨、薑絲炒大腸、珍奶…等,真是有夠滿足的~
晚上一樣沒有吃喔!
誰知道…洗完澡,量體重…啥米啥米啥米?!
體重計壞了吧…胖了2公斤

好難過喔。我的身體怎麼會有那麼強的吸收力呢?
只好繼續努力啦…

好不容易,才又瘦了1公斤

3.21 家裡沒開伙,我吃了兩顆蘋果後,我爹逼我吃了兩塊蔥油餅…被記了一個警告!

3.22 中午吃豪華便當喔!但選舉大戰太累了…又把中午沒吃完的飯炒了炒…吃掉了!!!
       剛剛量體重,胖了1公斤不好玩!不好玩!體重計不要再跟我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