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b04.gif 

上網做環保承諾 為台灣贏得50萬美金的環保基金(2008.3.17前)


渣打銀行以長遠的眼光看待人類一舉一動所帶來的後果。 
不論是機構或個人,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為保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我們日常的行動都會對環境造成影響,因此只需作出一些簡單的改變,人人都能協助使地球成為人類生活得更美好的土地。
我們在以下各方面作出了一些簡單的建議: 水、土地及森林、空氣品質及氣候變化等。 請選擇最多8項您承諾做到的個人行動專案以及您支持的國家長跑隊。
您每天實踐的承諾將對環保產生貢獻,也可以令您的國家受惠。 渣打銀行與世界自然基金會結成合作伙伴,並將為支持多項重要的環保專案而捐出100萬美元給總承諾人均數最高的三個國家 (全國總承諾數除以全國總人口數)。

3月17日前,歡迎透過以下網路連結許下環保承諾,並轉寄相關訊息給親友!
http://www.thegreatestraceonearth.com/your_enviro_pledge/zh-hant/index.jsp



愛台灣。愛地球行動。台灣目前是全球第三名喔~
點選進去了解一下,為我們的世界盡一份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