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8
這陣子天天下雨
雨下那麼大是怎樣啦!
穿雨衣還會濕耶!
不過沒有全身濕掉就是了。就是前開式雨衣拉鏈的地方會滲水…
然後就褲子內側、胸口、肚子…都濕濕的…搞得好像偷尿尿一樣
而且雨大到連穿著雨衣都好痛…
真是覺得心情好煩躁喔~
而且騎車都很緊張…
因為以前騎車跌倒、車禍,幾乎都是下雨天…
一邊騎都會一直想到…然後就精神緊繃
雨下好大。路面積水好嚴重
衝進水窟好幾次…真怕熄火
慢車道還淹水…我只好騎去快車道啦!
整個精神就是好緊繃…
就一直想到四年前的那場大雨…
是大三升大四那一年的期末考前,
剛下課要回家
可怕的中棲路,下大雨路面積水,
沒看到水下面的超大石頭,
我應該以為那是平地吧!
我就騎上去…
然後就…咻~~飛起來
然後在空中旋轉三圈後
跌倒在地上…本來想說沒什麼事,就左手整個軟趴趴沒力氣,但還可以動…
我還站起來重新發動機車
繼續騎回家
回家後
爸媽還帶我去一家接骨所…去把我的骨頭扭來扭去
我痛得一直鬼叫
麻麻還因為看我叫得那麼淒慘
被我嚇暈了(這才是最可怕的事,不要我沒事,結果是麻麻…那我才會哭死吧…)
 
經歷了一連串的折磨後,才去醫院掛急診…結果發現鎖頭骨折斷裂得馬上住院
我整個人嚇傻了…後來還包著三角巾去參加期末考…還被當了兩科
還有還有!隔了一年我又去住院把鋼釘取出來…然後再隔了一個月…
我騎車載我麻麻,又是下雨天…
在回家的路上,電台街一號(就森林1935前面)…
前面的小客車踩煞車,我也煞車…
然後就莫名其妙滑倒了…又倒向左邊…然後我就知道完蛋了!
就同一個地方再斷斷斷斷…很慘!
從此,我就不喜歡下雨天騎車…
害我最性感的鎖骨處多了一道長長的刀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