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傻傻分不清楚!



和爹娘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然後,爹說起某人去相親的事…
那個某人相親回來立刻來找我爹
跟我爹說:厚!那個查某實在長得有夠麥的啦!
(那個某人其實自己也不怎麼好看嘛…)
我:厚!他還敢嫌別人醜喔~

然後我爹笑笑的說:
我是沒有問那個某人這次去相親的女生名字,
說不定我也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喔!
…可能是那個姓黃的女兒…

我:喔~那那個姓黃的女兒是長得怎樣?真的很醜嗎?

爹低著頭扒了一口飯,吞下去後才說:


是個女孩子!」


我楞了一下,差點噴飯…

娘接著說:姓黃的,哪有4 ㄟ查某仔呀?!

我又快笑死了…

原來,娘聽成了:「4個女孩子!」




哈哈哈!我真是愛死我爹和我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