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被普通班級排斥的小孩
學校融不下他
要把他趕走
找記者來報導這樣子的新聞…

學校講的都是屁話嘛!實習老師在哪裡?
愛心媽媽在哪裡?
愛心媽媽根本一點都沒有愛心…

好難過喔!
一點忙也幫不上…
開學後,就一直為了他的事情煩惱…真的一點忙也幫不上
恨自己不是總統…




自閉兒吵鬧 學校決派人照護
同學一度想集體轉學 校方昨溝通 家長允再觀察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國小五年級林姓自閉症學童,新學期重新編班後,上課會拍桌、大叫。6名同班學生的家長擔心影響孩子,集體醞釀轉學;昨天與校方溝通後,學校同意加派人手,協助照護上課,家長答應「暫時不轉校,再觀察」。
校方表示,林姓學童就讀的班級,採融合教育,學生28人,較其他班級少5人。校方表示,無論一般學生或特殊兒童,受教權都要照顧。
一名陳姓家長想為孩子辦轉學,他說,林姓學童的情緒較不易控制,上課期間不定時大叫、拍桌子。以前林母會伴讀,林童情緒較穩定,但這學期重新編班後,林母沒有繼續伴讀,林童情緒時常不穩定,老師為了安撫他,往往影響其他孩子上課。
陳姓家長指出,國小五年級的功課開始變重,他認同融合教育,但擔心全班的教學進度落後。有好幾名家長都有同感,大家在上周的班親會提出意見,希望林母繼續伴讀,還有家長表示願意輪流當志工,但林母婉拒。
校方指出,校方不斷與林母溝通。林母在長期伴讀後,認為孩子進步很多,這學期試著停止伴讀,免得讓林童產生依賴性。她透過校方表示,希望其他家長多給她的孩子一些時間適應。
校方昨天邀請林母和6名家長到校溝通,林母沒有出席。校方表示,林童身邊將安排一個人力,改善現況,周一、周三有特教助理,周二上資源班半天,周四、周五由學校實習老師照顧,下午協調林母和愛心媽媽陪伴。

【2006-09-12/聯合報/C2版/台中市新聞】


今天去看他
結果他在資源班上課
開完協調會的結果
竟然是把他大部份的時間都帶離開教室
連吃飯、午睡都是…
…那他到底去學校做啥?


再次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真是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