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那邊。綠葉方舟&樹生酒莊之旅

爹爹主動提議出遊
可是他說要去沈悶的“三義木雕街”
我們嘴上應好
心裡卻想:為什麼要去那種地方呀!
於是我決定帶他們倆個老人家
去可愛的“綠葉方舟”吃飯囉!

早上十點半出發
爹爹一路碎碎唸著之前和某某人去三義的種種
講到我想睡覺了~
上了高速公路後
爹又一直叮嚀著二姊開車的守則
到了綠葉方舟
爹就一直走,一直走
好像都沒有在看風景
連對黃金獵犬--招弟及玩具狗--寶貝
都沒有興趣
我想說,
爹一定餓了
所以我用跑的先去劃了位置
點完餐
爹又說:「啊菜那a煮啊故~」

餐上來了。我幫爹點了瓶啤酒
爹猴急地倒了杯酒
結果泡泡都溢了出來
爹竟然順勢把海尼根就滴在他的羊排上面。。。
迅速的動作,讓來幫忙的服務生都插不上手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我爹怎麼那麼好笑啦!

但是我想睡了。有空再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